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國際橋牌社》T恤「火燒國旗」 真相讓洪孟楷尷尬了

丁允恭穿的這件上衣圖案遭指火燒國旗。(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20)上午受訪說明中國武漢肺炎入侵敦睦艦隊大破口事件,然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眼尖丁的上衣,並形容為「火燒國旗」上衣,認為此衣不妥。

據查該衣是《國際橋牌社》紀念T恤,劇組回應:「這件T-shirt的圖案設計,是依據本劇欲傳達的時代背景而繪製。希望呈現1990年代的社會氛圍,台灣在民主化的進程中,歷經密集的示威、抗議、衝突、妥協,步履艱辛地走向民主國家。」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批丁允恭穿著「火燒國旗」上衣不妥。(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提供)

圖案並非火燒國旗,劇組表示:「圖片意象是『一群高喊訴求的群眾』,象徵的是人民對改革的訴求、對民主的渴望。高舉的手上,有人拿著國旗、有的拿著打火機,代表的其實是不同立場,愛國和反抗的兩群人。」

網友表示「不然穿燒五星旗的T恤」?製作人汪怡昕表示:「謝謝洪委員的指教,國際橋牌社劇組誠摯的邀請委員參與第二季的拍攝客串,彩蛋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