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最狂「來自台灣的攻擊」 火辣畫面掀暴動

張雅琴早前砲火猛烈,狂轟譚德塞9分鐘。(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近日在記者會上狂罵台灣3分鐘,還稱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長達3個月,網友紛紛以台灣美景與美食照片回擊,並標註「#來自台灣的攻擊(#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成為社群網站熱門標籤;資深主播張雅琴早前才以英文猛轟譚德塞9分鐘,引起網友熱議,現趁休假搭上「來自台灣的攻擊」熱潮,一張辣照也讓網友暴動。

張雅琴搭上「來自台灣的攻擊」熱潮。(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雖然休假,但仍相當關心疫情狀況,今也宣布為了與國際接軌,會在推特以英文發文,並以2張照片發動「來自台灣的攻擊」,除了賞花美景照外,還有一張她罕見大露美腿,站在花田中的燦笑照,立馬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台灣『第一正』主播」、「我心目中的女神」、「人比花嬌」、「這腿美的嘞」、「一起attack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