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救人遇險嚇到狂叫 回魂餘悸猶存「心臟停一拍」

溫昇豪(左)與安心亞(右)甜蜜約會。(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溫昇豪在《墜愛》周旋於安心亞與程茉這對姊妹之間,由於3人劇中氣氛凝重,溫昇豪在現場會想辦法搞笑,不時還會與安心亞打鬧。像是他與安心亞有場農場約會戲,拍攝當時天氣逐漸轉熱,溫昇豪擅自改為內搭短袖上衣,讓乖乖穿上毛料長袖戲服的安心亞很不滿,兩人當場鬥嘴起來,但隨後拍攝吻戲鏡頭又能瞬間投入,相當敬業。

劇中,程茉發現溫昇豪就是姐姐的前男友,與他大吵一架後外出散心,不料卻為了撿合照落水,揪心劇情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同情程茉,程茉則笑虧溫昇豪「就是中央空調」。而她拍攝落水戲時,不停被水嗆到狂咳嗽,安心亞見她拍得很辛苦,伸手想拉她上岸,沒想到差點因為場地濕滑,跟著跌入水中,讓她當場嚇到放聲尖叫,回復情緒鎮定後說:「我差點被她拉下去,心臟真的停了一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