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鎮瀾宮推媽祖遶境鞋 升級版陪媽祖走更長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甲媽祖遶境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延期,但民眾虔誠的心始終不變,期望疫情平息後活動能重啟。針對每年信徒們徒步300多公里路程,且沿途不同地形與天氣變化的需求,除個人要有堅定的意志,腳上裝備更是能經得起九天八夜的考驗,為此台灣在地企業PG休閒鞋品牌與大甲鎮瀾宮合作,開發遶境團隊與信徒專用的「大甲媽祖遶境專用鞋-平步青雲」。

媽祖平步青雲遶進鞋推升級版。(仲強毅公司提供)

為了表示對媽祖的尊敬,PG SHOES從命名到設計,都經鎮瀾宮3次擲筊由大甲媽祖親自指定。鎮瀾宮因擔心信徒雙腳負荷太大,和仲強毅科技公司合作,因應沿途信眾體力、腳程、身體、氣候變化和地形考驗,連帶引發民眾雙腳不適、水腫等問題,設計2021年全新「升級版的大甲媽祖遶境專用鞋」,運動鞋的專業性和潮鞋的流行元素緊密融合,「頂級EVA超彈螢光中底」、「美國醫療級健康鞋墊」、「鞋面環保無毒防水又透氣」等三大特點,緩震減壓、耐磨防滑,可減輕膝蓋的負擔,面對上下坡都能健步如飛,獨特螢光鞋底,在夜間行走更加安全。

媽祖平步青雲鞋推升級版。(仲強毅科技提供)

此外,升級版的大甲媽祖遶境專用鞋,採頂級EVA超彈螢光中底,並率先使用美國醫療級健康鞋墊,實際測試更優於前一代鞋底舒適性提升近15%的柔軟Q度、重量平均減輕115g,讓信徒們在遶境途中感受太空漫步般的輕量化舒適體驗。

大甲媽祖遶境區域貫穿中部沿海4個縣市,21個鄉鎮市,行經超過100多座廟宇,信徒們需要在9天8夜內走完300多公里,路程猶如徒步環島,不只考驗著信徒們的虔誠,更是耐力和毅力的考驗。雖然時代變遷,但遶境文化的年輕面孔也越來越多,鞋身設計特別使用了年輕人喜愛的亮麗顏色,帶進宗教中「遶」的意象線條,讓這雙鞋平常穿出去旅遊和運動都不顯突兀,為媽祖的遶境文化增添更多元、豐富、有意義的色彩。

大甲媽祖慈悲護台,在地企業響應提供10萬雙遶境鞋免費送。(仲強毅科技提供)

仲強毅科技企業響應支持並提供十萬雙(市價3280元)的明年升級版遶境專用鞋,要送給PG SHOES的黃金終身會員們,邀請大家明年一同相揪陪媽祖遶境。民眾可上PG休閒鞋官網,點擊活動Banner後,可導到申請黃金終身會員頁面,填寫個人資料並繳納終身會費1000元即可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