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譚德塞砸WHO招牌 陳柏惟驚曝是中國野心

譚德塞前天在記者會失控演出,裝可憐說自已被台灣網軍侮辱,引發眾怒。(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前天在記者會失控演出,裝可憐說自已被台灣網軍侮辱,甚至崩潰亂咬是對黑人社群的侮辱,想拖其他同胞下水,用種族歧視的罪名抹黑台灣。

立委陳柏惟今(10)日上午公開表示,譚德塞這番言論引起世界憤怒砲轟,歐美各國網友紛紛聲援台灣,他說畢竟正是這位譚德塞,配合中國假消息攻擊,蓄意降低世界各國對武漢肺炎的戒心,「他癱瘓世界防疫準備1至2個月,讓全世界超過150萬人感染,近9萬人死亡。」

「3個月前,台灣沒什麼人認識譚德塞」,陳柏惟說,台灣給他唯一訊息,是在去年底傳達武漢肺炎會人傳人的警訊,「這個可以拯救數百萬人的消息,卻被譚德塞蓄意掩蓋,甚至說這是『侮辱』。」

陳柏惟砲轟譚德賽所作所為不只失職,還相當於隨機謀殺大量群眾,「外交部沒有控訴他是中國殺人魔,還邀請他訪問台灣、向台灣學習防疫,真是客氣到極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