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德塞舔完共竟幹譙台灣 他轟這點跟國民黨87像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全球,親中的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昨天在記者會怒飆台灣,瞎扯遭台灣攻擊及種族歧視,引起各界議論,董事長樂團的鈞董則是認為,譚德塞此舉反而是告訴全世界,台灣並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認為台灣的防疫做得好,才會引來譚德塞批評。(資料照)

自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防疫表現可說全球有目共睹,而極度親中的譚德塞,這次高調批台灣,鈞董提到:「通常就是別人做得比自己好,才會氣急敗壞的指責他人,這點跟見不得執政黨做得比較好的中國國民黨有百分之87像。」

林昶佐重新使用Twitter,發文點名譚德塞。(翻攝自推特)

而閃靈主唱、立委林昶佐狠批譚德塞是在推諉卸責,攻擊被中國所打壓的國家台灣,他昨天更重新開啟Twitter,用英文發文提醒譚德塞,要他停止攻擊台灣,並為武漢肺炎防疫的失敗負責。

林昶佐透露:「從政以後我幾乎就沒在更新Twitter了,被譚德塞激到,重新啟動。要來好好規劃一下了,不要這麼欺負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