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O譚德塞亂罵台灣3分鐘 名嘴怒喊他「嚴重確診」

王時齊(右)認為譚德塞飆罵台灣的行為,就是中國政治病毒確診。(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8日的例行記者會上竟指控台灣3個月來對他做出無數的種族歧視言論,引起不少公眾人物不滿反擊。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鄭知道了》怒道譚德塞這樣的行為,「就是中國政治病毒確診啦,而且他就是重症,否則你看他講的每句話都是在說謊。」

王時齊(右)認為譚德塞飆罵台灣的行為,就是中國政治病毒確診。(翻攝自YouTube)

她還分析譚德塞其實不懂台灣人罵人的習慣,「網友在網路上面罵人,超有創意,可是台灣人不太會用黑鬼這樣的字眼。」她困惑譚德塞自稱「收到死亡威脅,連台灣外交部也涉入攻擊他的活動」,讓她很傻眼,王時齊還反問:「生出這樣子的活動,怎麼不通知我?我也要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