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氣質長女浮腫探班 私下最真實一面遭曝光

木村心美(右)和妹妹光希(左)姊妹情深。(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2個女兒相繼出道,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近來心美至攝影棚探班妹妹,私下最真實的一面,竟外遭曝光。

木村心美至攝影棚探班妹妹光希。(翻攝自Instagram)

木村心美3日在Instagram貼出探班妹妹的影片,光希坐在化妝間,讓造型師弄頭髮,姊妹倆靠在一起,向鏡頭揮手,展現絕佳姊妹情,之後光希也貼出工作花絮,她趁拍攝空檔自娛,並拍下姊姊戴口罩前來探班的模樣。

木村心美官方照。(翻攝自Instagram)

野生的木村心美,遭指雙眼無神。(翻攝自Instagram)

心美看到光希在錄影時,索性做出俏皮鬼臉表情,光希大讚姊姊是「my energy charger(我的能量充電器)」,影片曝光後,網友發現野生的心美,雙眼無神、臉部浮腫,和先前官方釋照的絕美模樣,有些許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