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北韓F4上位!「表治秀」 取代玄彬奪代言

楊慶元替洗髮精品牌拍攝廣告。(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玄彬、孫藝真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播出後造成迴響,影迷除了沉醉在男女主角的南北韓之戀外,劇中飾演玄彬下屬的小兵,連帶受到關注,飾演「表治秀」的楊慶元,近來取代玄彬,擔任護髮品牌代言人。

玄彬曾是該洗髮精品牌代言人。(翻攝自YouTube)

39歲楊慶元在《愛的迫降》結局裡,承接玄彬中隊長一職,在現實生活中,也取代玄彬,擔任洗髮精廣告代言人,釋出的廣告片段中,他重現「表治秀」,因試過南韓洗髮精後,無法適應北韓沒有洗髮精的日子,於是來到南韓美髮店,尋找傳說中的洗髮精。

楊慶元在廣告中,延續《愛的迫降》,重現「表治秀」。(翻攝自YouTube)

楊慶元一試上癮,讓店員一洗再洗,還詢問:「用了這罐洗髮精,就會變得像正赫…不,是南韓朝鮮藝術表演者『玄彬』一樣好看嗎?」洗到心滿意足時,卻因付不出錢,只好留在店裡打工,他一邊替客人洗頭,一邊暗暗大嘆:「這就是資本主義的味道啊!」經典台詞讓《愛的迫降》影迷直呼:「太搞笑了」、「追劇回憶都回來了」、「好有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