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變青蛙》15年後翻拍 趙小僑從女二變主角媽

王少偉(左起)、趙小僑、陳喬恩、明道主演的《王子變青蛙》紅極一時。(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喬恩與明道2005年因主演偶像劇《王子變青蛙》雙雙爆紅,睽違15年,近來該劇翻拍,改名《忘記你,記得愛情》,由《致我們暖暖小時光》打開知名度的女星邢菲及長腿男星金澤主演,詮釋新版的「漁村扛把子」葉芊語與「數字控王子」單俊皓。

《忘記你,記得愛情》由邢菲(左)和金澤(右)主演。(WeTV提供)

特別的是,趙小僑當年是《王子變青蛙》第二女主角,如今成了女主角的媽媽,她透露,開拍的第一場戲,從頭到尾都在罵人,一邊要罵邢菲一邊要罵董至成,「罵到我上氣不接下氣,喘到不行。」表示演起來相當過癮。問她是不是虎媽?她回:「平常扮演黑臉角色。」笑說老公劉亮佐人太好,「雖然常常唸兒子劉子銓,但我想他還是很愛我的」。

趙小僑接演《忘記你,記得愛情》,挑戰自己最不擅長的喜劇。(WeTV提供)

趙小僑(右)在《忘記你記得愛情》演邢菲的媽。(WeTV提供)

趙小僑說,接演之前猶豫許久,自認觀眾對她演戲的印象,大多是比較文靜或是酷酷的,這次完全有別於以往演過的角色,除飾演媽媽外,又是自己最不擅長的喜劇,後來發現演員的生命和能量的累積必須跟著歲月成長及變化,「對我來說也是做了一個新的嘗試」,希望藉由這次挑戰讓戲路變的更廣。《忘記你,記得愛情》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