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龍「撕心裂肺」冒負面想法 吳宗憲哽咽曝劉真追思會進度

吳宗憲哽咽曝劉真追思會進度。(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標女王」劉真2月7日前往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不料術中心臟停止跳動,緊急換上葉克膜搶救18天後移除,後改裝心室輔助器維繫生命45天,無奈最後仍等不到換心機會就不敵死神召喚,於昨晚10點22分病逝,享年44歲。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今(23日)召開臨時記者會,他表示:「辛龍因為現在心裡太大傷感,只有4字要轉達,撕心裂肺。」吳宗憲呼籲外界多給辛龍時間空間,「他基本上是走不出來的,跟我們講一些讓我們擔憂的話,我剛剛也以師兄身分罵他,不要講那些543的。」並強調演藝圈友人都會持續陪伴辛龍及他的女兒。

辛龍(左)盼把劉真最美好的身影留在親友及粉絲心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吳宗憲透露,劉真在最後關鍵期被醫療團隊判定回天乏術,但龍始終不願放手,「所以我們跟他做了商量,請其他專業人士做更深入了解,非常感謝柯市長親自到現場再看過一次所有的狀態,他以醫學角度跟辛龍懇談表明真的沒機會。」吳宗憲哽咽表示,會在本周完成遺體火化等相關事宜,目前正籌備靈堂,後續也會安排追思會,他代辛龍轉達:「辛龍只希望能把劉真老師跳國標舞美好的身影,永遠留在親友及粉絲心中。」而外傳劉真動手術沒有健保,辛龍被數百萬費用壓得喘不過氣,對此吳宗憲則嘬:「這部分不用擔心,沒有健保,但是有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