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點港姊脫罩D奶搶戲 網友狂讚「人美波大」

袁嘉敏先前到泰國穿上「魚網裙」,大秀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星袁嘉敏擁有34D好身材,還曾獲2009年香港小姐最上鏡小姐,之後在2015年電影《鴨王》首度露點演出。她經常不吝在IG放送大尺度性感照,昨天則PO出脫口罩自拍片展現唇彩,不過低胸事業線依舊搶戲。

袁嘉敏脫口罩秀唇彩,但網友聚焦在身材上。(翻攝自IG)

袁嘉敏自拍影片,露出性感事業線。(翻攝自IG)

袁嘉敏表示很久沒有發放自己的近照,「每天都是帶著口罩,焗到一臉汗,天氣也十分潮濕,所以都是束起馬尾素顏這樣,今天難得塗了一點唇膏」。粉絲除了大讚她素顏也美,也有不少人聚焦在事業線上,直說「人美波大」、「那一對依然好大」、「豪乳」,更喊話要她再秀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