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凍結防疫預算」罵不得?黃光芹火大開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台灣政府防疫得宜,成為全世界表率。然而,昨(9)日國民黨立委翁重鈞等人,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提案凍結防疫特別預算的80%,引發外界怒火。此舉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氣炸痛罵:「防疫人家做得好,你們罵屁!特別預算有些是拿來救命的,你們擋屁呀!」

黃光芹。(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立委江啟臣以8萬多票獲選國民黨黨主席,黃光芹酸說:「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連疫情來襲都擋不住。選舉結果揭曉,8萬多票選出個『雞肋』,卻不准人評論,是怕羞?還是怕罵?」更說現在還有人願意罵國民黨,「這個爛黨該偷笑!」

黃光芹指出,國民黨仍是在最大在野黨,「從第一次在野就發明歪理,什麼在野黨不准罵,現在又多申請一個專利,落水狗不准打。我鳥你們?」她質疑,像吳斯懷、葉毓蘭、陳超明等人為何不能罵?並怒轟國民黨:「你們就留著當寶好了!」

對於藍委提議凍結預算一事,黃光芹認為,這些防疫預算是拿來救命的,不知道國民黨為何要阻擋?「罵你們國民黨,就沒有監督執政黨?什麼歪理、爛招,就你們在說!我的個性是,你越鬼扯、我越說。怎麼,就罵你們!不能罵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