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到老婆全因連環車禍 屈中恆當人父太嗨超狂舉動曝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屈中恆、Vicky、黃小柔、王睿及明金成5人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述說相識緣分,屈中恆、Vicky夫妻檔透露是在庹宗康的介紹下開始約會,交往前有次Vicky在心裡想說:「上帝啊,如果是這個人請給我一個sign。」沒想到馬上「磅」的一聲,發生連環追撞車禍,讓Vicky認定屈中恆,兩人才開始交往。

屈中恆(左)、Vicky(右)會開始交往全因連環車禍。(衛視中文台提供)

Vicky透露,當時連環車禍屈中恆的車也是其中一輛,過程中屈中恆頻頻跟她道歉,而且跟警察、肇事者溝通過程中展現細心的一面,讓她覺得屈中恆真的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明金成在節目中也爆料,當時夫妻倆開心迎接大女生出生,初為人父的屈中恆好興奮,一度拿出DV要把生產影片拿給明金成看,一旁躺著休息的Vicky聽到差點從床上跳下來,屈中恆這才意識到窘境,傻笑說:「好像不是那麼方便喔。」超狂舉動讓全場笑翻。

明金成表示,當時屈中恆還不死心,終於找了一段可以播的畫面,影片裡Vicky抱著小孩在拍背,他當時看了一分鐘就把DV還給屈中恆,因為Vicky當時就躺在床上做一樣的動作,大喊說:「我看本人就好了,幹嘛看D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