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稱「武漢肺炎」惹中國網民嗆聲 鍾明軒超霸氣反擊

鍾明軒反擊中國網紅。(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鍾明軒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對於時事的觀點,嗆辣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日前鍾明軒發布了新的影片,反擊中國網民對自己的批評。

中國網紅怒批鍾明軒對疫情表現「無所謂」的態度。(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微博專頁「兩岸青年公社」以台灣人稱讚中國、中國人謾罵台灣人觀點為主,貼出不少洗腦文章。日前一名中國網民在看完鍾明軒的影片後,怒批鍾明軒對新冠肺炎的疫情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並指正世界衛生組織已經為武漢肺炎做出正名,鍾明軒稱疫情為「武漢肺炎」是汙名化的行為,相當糟糕。

對此,鍾明軒先是反擊「日本腦炎、香港腳、德國麻疹,都是以國家命名,但沒人因此討厭這些國家,就只是一個名稱」,更嗆辣反擊:「WHO官方命名新型冠狀肺炎,但台灣並沒有在裡面,為什麼一定要理他們?」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爽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