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妝控都出門了!愛馬仕今開賣唇膏 締造超狂排隊人潮

愛馬仕今(4日)於全球首賣唇妝系列,在台引來大排長龍的購買人潮。(愛馬仕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來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民眾紛紛減少外出,各大賣場莫不叫苦連天,但愛馬仕今(4日)於全球首賣唇妝系列,在台引來大排長龍的購買人潮,台北復興SOGO愛馬仕專門店為全台第一家擁有美妝新品的門市,一開門,等著入內消費的顧客排到賣場2樓,不到半小時多款色號賣到缺貨。

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啞光共10色選;緞光共14色選,護唇膏1款,單支定價皆為2,250元。(愛馬仕提供)

年初,愛馬仕進軍美妝領域的消息一出,旋即引發關注,愛馬仕自1837年創立以來,今年首度推出的美妝系列是品牌第十六個產品部門,以第一個系列作品「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為其揭開序幕,從唇膏的細節設計、提袋到外盒包裝,可謂涵蓋了愛馬仕的品牌內涵。

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27ROSE Inouï神奇粉色,啞光限定色,2,450元。(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Corail Fou 瘋狂珊瑚紅,緞光限定色,2,450元。(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94Violet Intensé奇艷紫,緞光限定色,2,450元。(愛馬仕提供)

愛馬仕珠寶及鞋履部門創意總監Pierre Hardy為此系列包裝執筆設計,愛馬仕女性世界藝術總監及女士絲巾創意總監Bali Barret賦予獨到的色彩美學,而愛馬仕美妝創意總監Jérôme Touron則負責將理念植入於彩妝中;最終,由愛馬仕調香師Christine Nagel為該系列增添專屬香氛。

愛馬仕Rouge Hermès 護唇膏,2,250元。(記者邱巧貞攝)

唇膏外包裝是縮小版的愛馬仕標誌性橘色禮盒,讓人無法抵擋。(記者邱巧貞攝)

愛馬仕唇膏的提袋為特別的橘紅漸層設計。(記者邱巧貞攝)

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從提袋、白色外盒、橘色禮盒到內套,各處細節皆涵蓋了愛馬仕精品的內涵。(記者邱巧貞攝)

在包裝上,由Pierre Hardy設計的漆面金屬管身,結合了漆彩、鍍金以及亮面金屬,顏色有黑、白或粉金,皆以手工方式組裝而成,唇膏內芯可替換,以便長久使用。唇膏的質地細膩,濃郁色澤一抹即現,呈現猶如愛馬仕Doblis皮革或Box小牛皮般,有霧面或緞面兩種妝效選擇;在色彩上,以擁有豐富色彩的絲巾部門與皮革部門為靈感來源,精心挑選出24種色調,詮釋愛馬仕的優雅氣質、品牌精神與非凡想像;迷人香氣則由調香師以山金車、檀香木及當歸花蜜餞的香調調配而成。

色號33.ORANGE BOÎTE 愛馬仕橙調,為象徵愛馬仕的經典橘色,為必收款之一。(記者邱巧貞攝)

色號85.ROUGE H 愛馬仕紅調,為愛馬仕主打的經典紅色。(記者邱巧貞攝)

色號64.ROUGE CASAQUE 狂熱朱紅調,為年輕顯白的亮紅色,亦為主打色之一。(記者邱巧貞攝)

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在細節處亦格外用心,就連外包裝都是縮小版的愛馬仕標誌性橘色禮盒。除了經典的唇膏色號外,愛馬仕也在每年兩季另推出3款限量收藏版色調;此外,亦有潤唇膏、透明唇線筆、漆木唇刷,以及各種皮製小配件,讓上妝儀式更為完整,愛馬仕美妝部門也將陸續推出其他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