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嫁香港不敢返台 前DJ驚嚇「口罩戴好戴滿」

前中廣DJ黎明柔。(翻攝自黎明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中廣DJ黎明柔嫁到香港,原訂月初返台,因武漢肺炎肆虐才打消念頭,更因目前香港疫情不穩定,黎明柔出門把握「口罩戴好戴滿」原則。

黎明柔吐露原定元宵節前夕回台,但疫情越來越嚴重,能少坐飛機就少坐,再加上政府宣布所有港澳地區返台人士2月6日起都要自主管理14日,她訂的班機正是6日,政府一宣布此政策,5號班機已全滿,「這結果徹底打消老公回台吃湯圓念頭,也暫無法返台。」

「其實不返台也保護媽媽,因為老公要出門上班,香港確診人數又比台灣多,對我們倆狀態真的無法拍胸保證」,黎明柔更說,現在每天接送老公上下班,當柴可夫司機,「雖然只是從自已家到樓下停車場開車,但口罩還是戴好戴滿,畢竟電梯裡還是有可能碰到鄰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