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武漢肺炎燒到光良...小巨蛋萬人演唱會延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繼媽祖遶境等宗教活動延期,現在連娛樂圈的大型演唱會都受影響,原定3月14日在小巨蛋開唱的光良,現在演唱會確定將延期舉辦。

光良3月14日小巨蛋「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將延期舉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光良「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確定延期,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宣布,因國內外疫情尚未穩定,中央已將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一級開設,考量主管機關及各界專家意見,把藝人、各位歌迷朋友的健康視為第一考量,故主辦單位再三評估後決定延期舉辦。

此次演唱會是光良睽違12年再次站上小巨蛋,主辦單位對於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深感抱歉,承諾儘快公佈延後檔期,減少粉絲們等待的時間,也請粉絲們體諒。

相關保留票券或退票辦法,詳情請上主辦單位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20200314TPE/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performance/公告

客服專線(02)7721-6958#2 (每日09:00-1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