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如芝爆喜訊被求婚成功! 聽張捷這句話落淚點頭嫁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夏如芝去年4月認愛小7歲張捷,雙方交往1年半傳出好消息,張捷已於18日求婚成功,情侶檔張書豪、歐陽妮妮也是當天的幸福見證者。張捷當天在兩人初次約會餐廳向夏如芝下跪求婚,事前跟演藝圈好友張書豪、歐陽妮妮等人串通好,再請經紀公司協調求婚場地以及拍攝籌備花絮。張捷表示:「因為平常跟芝芝相處的情況下,很難抽空去買鑽戒,就連戒指都是託好友歐陽妮妮幫忙物色,很謝謝她!」

張捷(左)跟女友夏如芝(右)求婚成功。(聯聯看提供)

至於回想起初次約會,張捷說:「記得那天中午有工作,所以跟芝芝約了一個大早,在咖啡廳吃早餐,交往後才發現原來她平常根本沒那麼早起,真的是難為她了,很謝謝她為了我特地早起赴約。」

張捷透過經紀人表示,交往期間就覺得夏如芝是對的人,希望能早日定下來,求婚當天他先騙夏如芝當天無法赴約,拜託夏如芝好友以吃下午茶為由,把夏如芝約出門,再請張書豪開車載他到初次約會的咖啡廳。

現場都安排好後,最後請好友帶著夏如芝進來,假裝一切都是不經意的情況下來到咖啡廳,才一坐下,夏如芝就跟友人說:「好巧喔!這家是我跟張捷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完全沒發覺即將要被求婚。後來店家的背景音樂也默默換成夏如芝最喜歡的歌,張捷才從躲了好久的角落忽然現身,讓夏如芝嚇到大喊:「你怎麼會在這裡!?」最後在友人的見證下,張捷下跪求婚,對夏如芝說:「希望我們有一個家,我會努力,會好好愛你、照顧你,你願意嫁給我嗎?」夏如芝當場感動落淚。

張捷(左三)跟女友夏如芝(右三)求婚,好友張書豪(左二)、歐陽妮妮(右一)也是見證者。(聯聯看提供)

張捷經紀人表示,目前小倆口暫無婚宴計畫,也不是先有後婚,未來會再找日子登記。

夏如芝稍早也透過經紀公司伊林證實喜訊,夏如芝甜蜜表示,張捷平時就給她很大的安全感,「他凡事都以我為優先,重視我說過的每件事,從不勉強我做任何事,比我還懂事,他喜歡我任何樣子,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夏如芝也說,張捷平時經常跟她討論未來結婚跟婚禮的事,甚至說希望生幾個小孩,結婚一直都在兩人計畫當中,並說當天真的不知道會被求婚,「發生的所有事,我都真的覺得是巧合,沒想那麼多,覺得非常感動又驚喜!」透露未來應該會先登記,再跟父母討論結婚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