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二度轟蛋!大咖女星助陣催票 必唱歌曲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天后萬芳將在6月1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萬芳30 你的30 _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門票今(22日)下午2點22分在ibon售票系統開售,昨晚她特別在臉書開直播,並邀來演唱會音樂總監黃韻玲作客陪聊,2人拿著手繪宣傳卡催票,她更笑說:「現在是網路數位時代,但我們還是強調手工感,這是我晚上加班畫出來的,手工很珍貴!」

萬芳將於6月13日在小巨蛋開唱。(聯成娛樂提供)

萬芳和黃韻玲互讚雙方是彼此的第一名,在萬芳的歌曲中屬黃韻玲作品最多,而黃韻玲寫過最多歌的歌手也是萬芳,更加碼合唱經典歌《Fly Away》,萬芳感謝黃韻玲總是能理解她的表達,把音樂做出最契合的詮釋,「小玲寫我的歌都不用對key」。黃韻玲則接話向上回在高雄巨蛋反串扮成萬芳的導演郭蘅祈開嗆:「我才是真的萬大芳好嗎!」

黃韻玲(左)助陣萬芳直播催票。(聯成娛樂提供)

面對粉絲頻頻追問歌單,萬芳也搶先透露:「《我們不要傷心了》難道可以不唱嘛!」也宣布這次演唱會只會在台北小巨蛋限定演出,因為是針對場地進行的舞台打造呈現會非常令人驚艷,她強調會把經典歌、新歌做出一系列詮釋。有粉絲提問是否要換掉2年的爆炸捲髮造型,萬芳則打趣說:「大家看膩了嗎?不想換!這個髮型很方便很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