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驚喜合體《16夏》五人幫 唯獨「他」缺席

《16個夏天》驚喜合體,「五人幫」缺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16個夏天》2014年播出後,佳評如潮,不僅收視冠軍,還拿下金鐘2座獎項,劇中「五人幫」戲散情仍在,今(21)日林心如揪大家合體聚餐,與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以及演唱主題曲的周興哲久違相聚,雖然五缺一,但不少劇迷看了合體照仍相當激動。

林心如21日在臉書曬出合體照,只見大家穿著輕便服裝附約,礙於眾人行程忙錄,她在文中透露這場聚會從尾牙約到變春酒,不禁感嘆:「這個時間點能聚在一起也是太不容易了~~」林心如也說到因為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顧安全吃火鍋也選擇一人吃一鍋,在文章最後仍不忘祝周興哲新專輯大賣,可見「五人幫」深厚的友誼。

「五人幫」感情戲裡戲外都相當深厚。(公視提供)

不過有眼尖的劇迷發現每次聚會中都缺少了飾演「方韋德」楊一展,有網友則巧妙回答:「因為他在劇中掛了啊!」可見大家入戲很深;而大家見《16個夏天》播畢後感情還如此好,也感動表示「好懷念,羨慕你們的好感情」、「致最青春的妳們16個夏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