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男星髮型遭大嬸猛批 微笑這樣說對方竟惱羞

黃右年過去以暱稱「ASSKiD」在學生族群中闖蕩。(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饒舌歌手黃右年神似NBA球星林書豪,過去他以暱稱「ASSKiD」在學生族群中闖蕩,先前他正式更名為黃右年,並剪去招牌髒辮,透露以前走在路上很顯眼,常有人好奇問他該怎麼洗頭,尤其是阿婆們對他特別有興趣,更稱讚他的髮型很酷。

黃右年過去留著髒辮,曾被陌生大嬸議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但黃右年也曾遇過不禮貌的人,某次與朋友搭公車,有位大嬸大聲地說:「這是什麼髮型?你爸媽、老師允許你留這樣嗎?太奇怪了吧!」黃右年面帶微笑回應:「這是髒辮,很酷吧,但您這樣很沒禮貌喔。」讓大嬸惱羞成怒,大罵他沒教養。黃右年表示雖然社會變開放,但不少人仍對年輕人的次文化存有刻板印象,因此他希望用正面作品讓外界對嘻哈文化改觀。

黃右年希望用正面作品讓外界對嘻哈文化改觀。(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黃右年推出歌曲《Ya I Rap》,邀請前輩Sowut擔任製作人,希望為這首歌注入不同的靈魂,並找來街舞圈的資深導演烏拉導操刀,黃右年表示超喜歡這個過程,「我會感恩和享受這趟旅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