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原來還有1繼子!女兒同框哥哥畫面罕見曝光

趙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中國女星趙薇與老公黃有龍結婚10年,育有一女「小四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鮮少提及家庭生活的她,據悉還有一個繼子,是老公黃有龍與初戀所生下的兒子,近日繼子在微博PO出與趙薇女兒的合照,長大後的他,五官堅挺,已經是位小型男了。

趙薇的繼子(右)曬出與趙薇女兒「小四月」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據悉,趙薇繼子目前人在新加坡讀書,2008年趙薇與黃有龍結婚時,黃有龍與前妻有個8歲的兒子,多年過去,繼子算起來也有20歲了,私底下與趙薇感情相當好,不過趙薇對私生活則相當低調,因此鮮少看到繼子露面;近日繼子難得曬出和妹妹「小四月」的合照,只見兩人坐在船上,雖然他沒看鏡頭,但隱約看到他高挺的鼻子下臉蛋相當帥氣。

「小四月」親手寫給哥哥的告白信。(翻攝自微博)

在另一張照片中,是妹妹寫給哥哥的一封手寫信,暖心告白:「我親愛的哥哥Jens,我愛你,我非常想你」,讓他在貼文感動寫下:「異國他鄉的精神支柱是啥呢?」網友見兩兄妹感情超級好,則紛紛寫下「令人羨慕的兄妹」、「哇!這也太暖了吧,好有愛的兄妹」、「溫馨有愛的哥哥妹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