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驚傳住院!《橋牌社》劇迷入戲太深:被楚長青氣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第一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劇情描述台灣90年代民主化之下的政治角力,其中最受熱議的就是劇中影射當年李登輝拔郝柏村兵權的精彩鬥爭橋段,許多不清楚過去歷史的年輕觀眾看完,都不敢相信這段精彩故事竟是真實事件。

楊烈飾演總統黎清波。(馬克吐溫影像提供)

由楊烈飾演黎清波總統,以及林在培飾演行政院長楚長青,兩位資深演員在劇中明爭暗鬥,演技受觀眾大大肯定,網友直呼「看老演員嘎戲好過癮!」、「我是被林在培的演技推坑追劇的」、「台灣真的不缺一流演員」,全新的劇種在台灣萌芽,政治劇這樣的領域意外使資深演員有更大表演空間,「國際橋牌社」開播至今已繳出亮眼的成績單。

昨日李登輝因喝牛奶不慎嗆到,緊急送往榮總住院的消息,讓劇迷引用劇中黎清波總統的台詞「該冒險的時候就要冒險」提醒李登輝總統,「雖然該冒險的時候就要冒險,但老人家不要這麼衝啦」,還笑說「八成是被楚長青給氣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