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印尼海關差點失敗 他竟靠周杰倫順利入境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不少國家開始限制中國旅客入境。對此,一名科技公司經理鄧培志在臉書分享入境印尼雅加達一度差點無法入境,最後靠著周杰倫才成功的經驗,超展開的情節讓他自嘲:「於是,人生第一次在機場海關面前唱歌,就唱了這首「說好不哭」。講到這裡,我已經淚眼婆娑⋯幹,不是說好不哭了嗎?」

有民眾靠著周杰倫(圖)的歌順利入境印尼。(翻攝自Instagram)

鄧培志在臉書回憶2年前入鏡雅加達時曾被為難,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更加擔心是否能順利入境。一到機場時,鄧培志就發現前方的中國籍旅客都被拒絕入境,輪到他時,雖然鄧培志積極解釋自己來自台灣而非中國,但對方卻是用印尼文不停重複讓人不懂的句子。

最後鄧培志決定再試看看其他海關人員,就在以為要被遣返時,對方卻問出:「Who is the popular singer in Taiwan? (誰是台灣最有名的歌星)」他先是說出蔡依林及林宥嘉,對方卻沒有反應,接著他說出「Jay Chou? (周杰倫)」後,對方卻滿意地點頭。鄧培志寫道:「就在我以為這一切即將結束時⋯『Sing!』,他突然開口要我唱。於是,人生第一次在機場海關面前唱歌,就唱了這首『說好不哭』。講到這裡,我已經淚眼婆娑⋯幹,不是說好不哭了嗎?#我知道你們會說什麼#說好不信」

超展開的劇情引來上萬人按讚,紛紛留言:「這是我看到最棒的旅行故事,有驚無險,破涕為笑,讚嘆勇敢多智㕷台灣人」、「你跟他說F4唱幾句流星雨保證過關」、「我佩服你,真的,我唱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