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澀谷昴取消開唱 蒼井優新片導演來台喊卡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8歲日本歌手澀谷昴,前年退出傑尼斯「關8」,原定3月7、8日在台北ATT SHOW BOX大直館開唱,今(3)主辦單位宣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影響,基於對觀眾、藝人和工作人員安全考量,決定取消演出,暫時沒有延期計畫,對造成不便深感抱歉,並希望疫情盡快平息。

澀谷昴原訂3月7、8日在ATT SHOW BOX大直開唱,今宣布取消。(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凡購買澀谷昴演唱會票券的粉絲,今起至3月6日接受全額退費,可直接透過售票的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進行退款申請。

高橋一生(右)和蒼井優主演的《愛情人形》,7日晚間在光點華山的特映會照常舉行。(天馬行空提供)

蒼井優、高橋一生主演日片《愛情人形》導演棚田由紀,原定本週五訪台,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電影公司天馬行空今亦宣布取消導演來台行程。不過7日晚間在光點華山的特映會仍照常舉行,也接受觀眾辦理退票,詳情可參考天馬行空臉書。

此外,本週末人氣偶像朴志訓、鄭容和演唱會都按照原定行程如期舉行,主辦單位呼籲粉絲務必準備口罩,入場後也要全程佩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