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微風千金曬出絕美蜜月照 驚人身材曝光了

微風千金廖曉喬,曬出與老公董子淳的蜜月照。(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1歲的微風集團千金兼策略長廖曉喬,去年與相差10歲的圈外男友董子淳完成終身大事,昨是他們的結婚一周年,廖曉喬在IG曬出超閃蜜月照,要慶祝這個大日子。

微風千金廖曉喬,曬出與老公董子淳的蜜月照。(翻攝IG)

廖曉喬發文:「Happy 1st anniversary my love ♥今天是2020.02.02,結婚一週年了耶。」接著表示要慢慢釋出蜜月照,只見廖曉喬、董子淳在海灘上浪漫牽手放閃,就連董子淳健壯的胸腹肌也很吸睛。

微風千金廖曉喬,曬出與老公董子淳的蜜月照。(翻攝IG)

廖曉喬的嫂嫂孫芸芸留下愛心祝賀,大票好友也誇讚:「很美的一對」、「男帥女美啦」、「男主角有腹肌」,送上滿滿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