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嫩尪難敵肉彈誘惑! 40億微風千金噴母愛預習當媽

40歲廖曉喬(右)上月甜嫁30歲董子淳(左)。(翻攝自Instagram)廖曉喬(左)帶新婚尪董子淳(右)與閨密聚會。(翻攝自Instagram)廖曉喬(右)抱關穎么兒預習當媽。(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微風千金廖曉喬上月升格當人妻,下嫁小10歲、萬寶投顧研究員「Alan」董子淳,身家懸殊的兩人,婚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她近來與閨密聚會,見到關穎的么兒,忍不住母愛噴發,遭指是在預習當媽。

廖曉喬2日合體新婚老公董子淳,與關穎、楊欣夫婦相聚,關穎么兒「DD」,目前6個月大,擁有肉嘟嘟的超萌臉蛋,她看到後頓時被融化,緊緊抱著不放,母愛大爆棚,狂讚太可愛,「受不了,可愛破表,我想帶DD回家可以嗎,像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喔!好會生 ,福氣小肉彈。」董子淳也直呼:「療癒的一天,小孩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