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駙馬「事業開外掛」 開春從研究員晉升協理

廖曉喬(右)在農曆年前宣布與董子淳結婚喜訊。(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微風千金廖曉喬在農曆春節前閃嫁證劵圈男友「Alan」董子淳,雖然對方小她10歲,但郎才女貌,讓各界紛紛祝福。而董子淳也因當上「微風駙馬」,被形容「事業開外掛」,今年30歲的他,年紀輕輕便在一開春,就已從投顧公司投顧研究員晉升為協理。

董子淳不僅外型帥氣,學歷也很出眾,是建中、交大管理學系畢業學霸,原本在萬寶投顧擔任台股研究員,資歷大約2、3年,如今也因為當上微風駙馬,直接升官為協理,薪資將從原本的5萬至6萬,提高到6萬以上。不過據《蘋果》報導,萬寶對此表示,董子淳工作認真,其實早在年前就已確定年後會晉升協理。

由於兩人宣布婚訊後,隨即進入春節長假,同事們都沒有機會去問董子淳,不過據內部人士透露,昨(11)開工他也並無異狀,還與主管一同討論5G概念股的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