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謝霆鋒都愛這裡!40歲微風千金 超甜蜜月照曝光

40歲廖曉喬(右)上月甜嫁30歲董子淳(左)。(翻攝自Instagram)廖曉喬與歲董子淳赴菲律賓私人小島度蜜月。(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微風千金廖曉喬上月升格當人妻,下嫁小10歲、萬寶投顧研究員「Alan」董子淳,婚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小倆口近來赴菲律賓小島度假,超甜蜜月照曝光!

廖曉喬(右)與歲董子淳(左)在沙灘上享受浪漫晚餐。(翻攝自Instagram)董子淳享用晚餐之餘,不忘讚廖曉喬「老婆正喔。」(翻攝自Instagram)廖曉喬與歲董子淳赴菲律賓私人小島度蜜月。(翻攝自Instagram)廖曉喬近來與新婚尪董子淳度蜜月,小倆口赴巴拉望阿曼普羅私人島嶼共享2人世界,由於該地靜謐雅緻,擁有絕美孤立遺世感,吸引不少名人前來,謝霆鋒2006年曾在此向張柏芝求婚,陶喆也選擇在此拍婚紗。

董子淳在Instagram分享蜜月照,他和廖曉喬坐在沙灘前,一邊看著海景,一邊享受晚餐,浪漫氣氛爆棚,對於此趟蜜月行,他向友人表示「非常值得」,不忘甜誇愛妻「老婆正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