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傻眼!潘若迪解密日本口罩數量 自曝抗疫小秘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席捲全球,潘若迪過年期間和老婆KiKi陪著女兒拉拉(潘朵拉)到日本玩,他在賞雪之際,對疫情也絲毫不敢大意,早在年前就買好口罩,他說:「日本這邊也很緊張,口罩到處都缺貨,不少店家還貼出告示限購一盒,幸好KiKi早就訂購,我們除夕前就拿到了。」

潘若迪(左)犒賞女兒拉拉考試好成績,過年帶她到日本玩寶可夢遊戲機台。(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規劃6天日本行程除了觀光,還陪著女兒挑戰寶可夢遊戲機台,收集台灣罕見的對戰卡片,潘若迪笑說:「拉拉在台灣玩到掃台,台灣有的卡片差不多都收集完了,所以帶她越洋闖關。」拉拉頗具天賦,日本行順利攻下夢幻逸品5星卡。

潘若迪透露,一開始他對女兒著迷遊戲機台、收集卡片,十分不解,上節目時大加抱怨,還將女兒蒐集到的卡片拿出分送,不料眾人爭相索取,甚至有人出價購買,「不誇張,5星級的卡片,竟然有人出2000元跟我買。」他才開始關注女兒如何玩寶可夢遊戲機台。

潘若迪驚訝表示,女兒小小年紀,竟然能熟記8百多隻寶可夢的名字與屬性,「什麼帕路奇亞、洛奇亞的,她都清清楚楚。」此外,拉拉還會擬定方針、制定策略,讓她橫掃台灣的遊戲機台。察覺女兒在遊戲中能靈活運用頭腦,潘若迪便不再反對女兒玩寶可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