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斷大40歲百億富商 B咖女星富貴遊歐洲百變服裝成亮點

何艷娟赴英國旅遊。(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何艷娟,2014年頂季軍港姐頭銜進入演藝圈,她的星路平平,在夯劇《宮心計2深宮計》僅飾演小宮女「鶯鶯」,前年閃嫁大40歲百億富商吳志誠,人妻生活未滿1年就驚爆離婚,她恢復單身後,生活仍過得富貴,出國服裝有如服裝秀。

何艷娟離婚後,時常周遊列國。(翻攝自Instagram)

何艷娟與芬蘭雪景同框。(翻攝自Instagram)

何艷娟掰了百億富商吳志誠後,隨即和千億富豪陳燿璋傳出互動親密,兩人戀情見光死,雖未能二度踏入豪門,但憑這兩段關係,她早已晉升上流社會,不時揪母親周遊列國,近來飛歐洲過農曆年,從英國玩到愛爾蘭,之後再遊芬蘭。

何艷娟以芬蘭雪景向粉絲拜年。(翻攝自Instagram)

何艷娟連換多套服裝。(翻攝自Instagram)

何艷娟在愛爾蘭觀賞野生動物。(翻攝自Instagram)

何艷娟連日在Instagram分享旅遊美照,光是和芬蘭雪景的同框,就足足換了3套服裝,加上在倫敦及愛爾蘭的穿搭,百變穿著宛如名模,對於年紀輕輕爽過貴婦生活,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