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相信愛情 男友一個動作甘願被套牢

KIMIKO (右)凌晨在臉書曬出和男友王家玄到南韓旅遊甜蜜合照。(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昨傳出被求婚成功喜訊,未婚夫王家玄是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主任,曾是籃球員與模特兒,今天凌晨左右,KK更在臉書開心寫下:「要相信愛情。」甜蜜指數破表。

KK坦言她和未婚夫沒有遇到彼此之前,都不太相信,「但這個世界上真的會存在著一個,上帝為了你而量身打造的存在」,她笑說兩人都超愛芭樂,都喜歡手寫卡片,也都是重度咖啡癮,「我們都超在意禮節和細節,我們的歌單重疊度超過90%,我們不用說出口就猜得到彼此的下一步舉動」,甜喊彼此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佳的戰友,更是最棒隊友 。

KK還透露男友會常常默默地盯著她許久,然後滿臉笑意對她說:「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比我還要難搞的傢伙,對不起我迷路遲到了這麼久,大家辛苦了,這傢伙的下半場人生就交由我來負責吧!」

最後,KK更說男友請她告訴所有粉絲:「要相信愛情。」短短這個動作也讓她點頭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