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損失百萬!阿翔爆「尾牙沒人邀」浩翔私下零互動

浩角翔起被爆私下零互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翔去年6月與謝忻激吻被拍爆出婚外情,兩人事業重挫,謝忻選擇停工一陣子,但復出後工作量仍不如預期,至於阿翔雖早已復工,但被掛上不倫戀的他,名氣一落千丈,近日適逢尾牙,據悉,阿翔今年尾牙更是無人邀約,直接被打入冷宮,反觀浩子相當受歡迎。

浩角翔起一搭一唱的搞笑功力,深受大家喜愛。(翻攝自IG)

據《聯合報》報導,「浩角翔起」在尾牙季一直是各大廠商力邀人選,荷包往年都能賺飽飽,但今年阿翔歷經不倫戀後,尾牙邀約時期卻乏人問津,以往年平均一年有10場計算,兩人合體價一場50萬,粗估後阿翔少進帳250萬收入。

阿翔(右)與謝忻(左)去年6月激吻爆出婚外情,兩人事業重挫。(翻攝自臉書)

報導指出阿翔目前只有一場主持媒體的聯歡晚會,在宣布復工後,才有另一廠商讓浩角翔起合體,但時間卻是過年後春酒,據悉少了阿翔後,浩子尾牙仍接了不少,但比起跟阿翔一搭一唱,與其他藝人合作一比對之下顯得相形失色。

浩角翔起昨(16)擔任「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參展介紹,兩人除了工作上必須交談外,化妝室裡完全沒互動,私下聊天不超過10句話,不過一上台後,仍展現合作多年的高度默契,讓人難以想像兩人沒在後台溝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