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莉婭反擊扣嫂 報警控偷Dyson電器、侵占手機

謝和弦(右)與混血嬌妻Keanna(左)恩愛畫面成追憶。(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仁捷/北報導〕知名歌手謝和弦高調承認與直播主莉婭關係後,完全不把正宮「扣嫂」Keanna(戴怡軒)當一回事,糾葛的三角關係多次隔空互嗆,戴怡軒13日控告謝和弦和莉婭「侵害配偶權」求償420萬元,Keanna當時透露,她「用智慧反擊不義與欺負別人之人」;但謝和弦事後揚言反告妻子侵占莉婭手機,謝和弦、莉婭(陳莉涵)今天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報案,謝和弦懷疑Keanna偷走Dyson吸塵器、吹風機,莉婭也控告Keanna侵占iPhone、VIVO兩支手機,雙方全面開戰。

歌手謝和弦去年底被妻子Keanna檢舉吸食大麻後交保,謝和弦事後大方認愛莉婭,Keanna13日控告謝和弦、莉婭侵害配偶權,謝和弦、莉婭今控告Keanna竊盜、侵占,雙方開戰;圖為謝和弦在北市溫泉酒店與莉婭開房間唱歌。(記者吳仁捷翻攝)

加入台灣民眾黨的歌手謝和弦近來風波不斷,先是去年12月初被妻子Keanna檢舉呼麻被逮,事後傳出因妻子因不滿謝和弦前一天與直播主莉婭開房間,才檢舉謝和弦吸食大麻,謝和弦事後更大方認愛,與Keanna分居,跨年夜也帶著莉婭一起演出,Keanna不但宣稱自己因丈夫大方認愛小三,不堪精神壓力流產,13日對丈夫、莉婭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20萬元。

當時謝和弦就揚言控告Keanna侵占手機,今天傍晚謝和弦果然與莉婭到派出所,謝和弦說家中DYSON吸塵器、吹風機遺失,懷疑是妻子戴女所為;莉婭則控告戴女侵占她一支iPhone 8 PLUS及人民幣4000元的VIVO手機,沒有歸還她,也提出侵占告訴。

海山警方受理後,開立三聯單,將通知被告到案釐清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