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羞曝李朝永腰力讚 酒後愛的抱抱丟床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周遊、李朝永今(14)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照樣跟老友陳松勇坐同一桌,周遊表示一到現場就有跟陳松勇打招呼,對方也有回應,平時她跟李朝永也會小酌談心,李朝永更笑說喝完後,「我會把她抱起來丟到床上,做一些開心的事。」讓一旁的周遊相當害羞。

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陳松勇。(記者王文麟攝)

夫妻倆過往頻放閃,今也不例外,周遊表示2人現在感情就像新婚一樣,晚上都要手牽手睡覺,「他說這輩子不能沒有我,沒有牽手沒安全感。」更說李朝永現在即使70多歲,體力依舊過人,「他現在在台上還是可以把我抱起來轉兩圈,腰力還是很好。」

周遊(右)、李朝永夫妻在餐會上甜曝床笫之事。(記者王文麟攝)

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常楓。(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周遊還是難忘李朝永曾經出軌的往事,今也忍不住提起,「我本來想把他放下,不過我現在要牢牢抓住!」李朝永趕緊打斷話題,「新的一年要忘記這些事, 跌倒爬起來拍一拍就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