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死心!唱衰台灣「肯定統一」 劉樂妍遭譙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落幕,蔡英文、賴清德以817萬高票當選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民進黨拿到過半的61席立委席次,讓長期在中國發展的「女版黃安」劉樂妍相當不是滋味,昨(11)開票結果出爐後就崩潰發文,今(12)仍不死心,持續唱衰台灣稱「我很滿意你們的決定,台灣肯定是要統一的」,一席話遭台灣網友譙爆。

劉樂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劉樂妍從昨天開始就瘋狂發文洗版,今再度發文稱,非常滿意台灣人的決定,因為不管投票結果如何,台灣肯定是要統一的,「韓國瑜上台可能統一的台灣人比較有尊嚴。蔡英文上台一樣也會統一,就是統一的很沒有尊嚴。粗魯又暴力!但是我喜歡」。

劉樂妍還向親中派人士喊話,「中國台灣人以後我們要更團結啦!沒有露出身分的朋友,我們千萬要掩護他。已經露出身分的朋友不要互相攻擊。咱們大家是一條船上的人。別讓台獨看笑話。我們要互相保護。不要互相罵!我們是一條船上的人。我不喜歡看到你們互相罵。中國人很多,可問題是,中國台灣人很少。請大家團結一點。」

劉樂妍情緒崩潰又歇斯底里的一席話,讓許多台灣網友不以為然,「看舔共分子崩潰只有舒服」、「妳不要再搞笑了,又沒回來投票」、「就你話最多」、「太辛苦妳了,為了賺對岸的錢回來台灣消費,真是用心良苦啊」、「沒刷存在感很難過嗎」、「真是辛苦妳了中國台灣人,麻煩妳快點放棄台灣國籍,去領中國大陸的身分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