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達民被爆醫院飆罵警衛 老婆還原狀況反問「超過20秒都不行嗎?」

宋達民(右)和洪百榕(中)常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宋達民今(7)被目擊帶兒子到三軍總醫院美食街,卻被警衛與樓管阻擋,表示穿著病服、打點滴的病人,不能進入美食街,因此發生口角衝突。對此,宋達民老婆洪百榕今在臉書還原狀況,她指出自己原先不知道打點滴跟住院病患,是不能進入美食街用餐,今天才「知道」醫院的規矩,她表示:「我們也很守規矩的坐在外面,想說進去一下下拿食物出來應該前後不會超過20秒都不行嗎?」

她今天和宋達民帶兒子到醫院,醫生檢查了後,決定先抽血,再替她兒子掛上點滴,之後夫妻倆帶著兒子到美食街覓食,剛抵達時,就有警衛告訴他們「打點滴的病人不能進去用餐」,因此他們就在旁邊走到找位置坐,並去最靠近出入口的地方買食物,後來洪百榕再去買其他東西,把食物店家給的呼叫器交由宋達民保管,沒想到回來後,發現宋達民和警衛發生爭執。

她指出宋達民要帶兒子去拿食物,卻被警衛攔了下來,說不可以推打點滴的兒子進去,「達民哥說店家只在大約五步路的地方,拿了馬上走。但警衛說還是不行...這時候達民哥著急了,帶著孩子真的不方便,他是不得已才會帶個孩子,然後我們也很守規矩的坐在外面,想說進去一下下拿食物出來應該前後不會超過20秒都不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