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鄧紫棋出賣Jolin...自認這個部位大兩倍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在小巨蛋開唱,首度與香港天后鄧紫棋合體掀高潮,鄧紫棋稍晚在IG曬出兩人合照,驚呼:「聽說大家稱呼我們為 『紫蔡組合,不錯,我很愛吃紫菜的。」

鄧紫棋(右)曬出自拍,開心與蔡依林合照。(翻攝自臉書)

鄧紫棋透露2020年的第一張自拍,就獻給最怪又最美的Jolin,她形容演唱會超好看,「而且怎麼可以從頭跳到尾卻好像一點都不累?好棒好棒。」

由於鄧紫棋在演唱會上驚呼:「我剛剛在後台跟Jolin拍了自拍,回去之後發現我的頭大了兩倍。」不過兩人的合照看來都很唯美,反倒是Jolin的事業線相當搶鏡。

昨晚鄧紫棋、蔡依林合唱了《說愛你》、《光年之外》兩首歌,鄧紫棋談到:「回想自己11、12歲時在家裡對著電腦學唱說愛你,今天居然在小巨蛋跟本尊合唱同一首,感覺好神奇,哈哈!謝謝Jolin邀請我當嘉賓!」難掩興奮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