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挑戰人工受孕 自曝過程忍不住淚崩

趙小僑挑戰人工受孕。(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小僑日前在YouTube上和網友分享人工受孕的過程,向來樂觀的她卻在鏡頭前淚崩。

昨(2日)趙小僑在個人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挑戰人工受孕的過程,過程中她打了20根排卵針、吃了24顆藥、14單位的塞劑和數不盡的保健食品,儘管醫師分析夫妻2人的生殖相關功能都良好,受孕過程也順利,最後卻還是失敗。趙小僑直言向來積極樂觀的她,每到夜深人靜時總會被人工受孕失敗的悲傷情緒淹沒。她感謝老公和兒子的陪伴,特別是向來害怕打針的兒子願意幫她扎針,讓她相當感動。

趙小僑和網友分享人工受孕的過程,忍不住淚崩。(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趙小僑忍不住淚崩,並對所有做過人工受孕的女性朋友喊話,「我真的能體會你們的心情」,也呼籲男性朋友要更疼愛自己的媽媽和另一半。不少網友有感「寶寶一定會來!加油」、「有做過人工受孕的人才懂那種痛」、「47歲成功的媽媽來給你打氣了!」,也要她加油不要放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