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誇Jolin公主演唱會緊湊 喊話「不要比較」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元旦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阿信除了向全場2.5萬名歌迷說「新年快樂」,也談到:「這幾天Jolin公主也在開演唱會,有朋友去看了說很緊湊。」瑪莎故意說:「怎樣,我就是要鬆散。」阿信於是跟歌迷喊話:「麻煩大家不要比較好不好,麻煩心得不要寫在臉書上好不好?」

五月天開玩笑說他們的演唱會很鬆散。(相信音樂提供)

蔡依林演唱會被誇「節奏緊湊」;右為嘉賓吳青峰。(記者胡舜翔攝)

五月天今晚獻唱《借問眾神明》、《溫柔》等歌曲,聽到歌迷一起大聲唱歌,阿信笑說:「要誇獎一下大家,目前沒有人可以超越你們,第一名,不過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而已。」看到歌迷情緒高漲,阿信又笑說:「感覺今天不像演唱會,像發洩大會。」

阿信問歌迷:「是不是你們在2019年受了很多委屈,被欺負,誰欺負你們?」歌迷大喊:「你。」團員問阿信:「你做了什麼事?」

接著阿信又說:「新年新氣象。檢討五月天,檢討對了就處罰,連坐法,我們不是缺一不可的團體嗎?」

阿信說:「很難得有機會在棒球場開唱」,並帶歌迷高喊:「安打安打全壘打!」

過去幾場演出中,曾經遇到整場下大雨,但新年第一天天氣不錯,阿信說:「今天風和日麗,天上還有月亮,告訴我月亮在哪裡?」歌迷紛紛手指月亮,結果阿信嚇歌迷:「喔,你們指月亮,以後聽不到五月天的歌曲了。」開玩笑之後阿信又說:「多麼開心感動,在2020年的第一天和你們一起唱歌。」他還說:「以為唱完11場會死掉,沒想到只剩2場了,有點捨不得,也沒辦法,只好每場演唱會更投入一點。」

瑪莎談到,昨晚離場後,看到機捷工作人員為了指揮疏散人潮,唱起了五月天的歌,瑪莎說:「他們唱《憨人》比我們還好聽。」阿信笑說:「麻煩明天請他們來唱,我們去指揮交通。」台下歌迷竟同聲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