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亭翰不怕老爸巨星光環 爆林隆璇愛自誇

林亭翰無懼星二代光芒,認為只要寫出好作品就會被看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林亭翰的爸爸林隆璇是歌壇著名的情歌王子,他坦言一開始會擔心大家只記得他是林隆璇的兒子,但後來轉念一想,許多星二代都很優秀,並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認為只要寫出好作品就會被看見,更豁達地說:「那是我老爸,事實就擺在那邊,沒關係,持續發表自己的東西。」

林亭翰坦言爸爸林隆璇是位非常厲害的歌手。(記者宋志雄攝)

在林亭翰心中,爸爸是位非常厲害的歌手,但他不太會誇獎爸爸,怕他會過於膨脹,更爆料爸爸寫完歌後會問他意見,並說:「怎麼樣?你爸很厲害吧!」讓他哭笑不得,不過他也說爸爸是個會自己檢討的人,所以他會直接提出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讓爸爸好好思考。

林亭翰的作品光看歌名會以為都是情歌,但其實包括了很多面向,例如親情、友情、夢想,他表示爸爸太常寫情歌,因此想寫一些不一樣的歌曲,更說:「只要比他好,就不會被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