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在今夜!蔡依林轟蛋創紀錄…歡慶20年準備好了

蔡依林今晚攻蛋,展開最新巡演。(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在小巨蛋啟動最新巡演,天后暌違4年攻蛋,今年是她出道20周年,歌迷對於第5套大型巡演的內容可說充滿期待,儘管目前小巨蛋6場的演唱會門票早完售,昨天仍有粉絲在售票系統搶到零星釋出的票券,直呼:「超級幸運」。

蔡依林換穿最新巡演的周邊商品。(凌時差提供)

「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30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3日、4日、5日在小巨蛋登場,這次Jolin包下小巨蛋一個禮拜,今起連唱3天後休息一天,接著直接要完成另外3場演出,不僅創下她在小巨蛋場次的個人紀錄,接近一周的表演,更要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

蔡依林今年出道20周年,最新巡演起跑。(凌時差提供)

Jolin這套最新巡演,邀來曾與凱蒂佩芮、亞莉安娜合作的澳洲創意團隊The Squared Division操刀,另外16名全新徵選的外國舞者,也在半個月前飛來台灣與團隊進行彩排。

為了台北的歌迷,Jolin也加碼砸下台幣800萬,打造6萬個斧頭造型應援手燈,要送給演唱會的歌迷,今晚首場演唱會預計晚間7點半開唱,明晚跨年場次則在晚間9點半開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