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崩壞!潘瑋柏「塑膠袋套頭」醜到認不出來了

吳亦凡在《潮流合夥人》擔任店長主理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亦凡在愛奇藝自製綜藝《潮流合夥人》擔任店長主理人,帶領「Angelababy」楊穎、潘瑋柏、趙今麥、福克斯等4位合夥人,在東京原宿經營為期一個月的潮牌店「Fourtry。本週播出比賽憋笑的遊戲花絮,潘瑋柏為了逗笑全部人,竟拿出塑膠袋模仿「絲襪套頭」,犧牲形象的搞笑演出,也被粉絲大讚:「簡直承包了節目所有的笑點!」

潘瑋柏用塑膠袋模仿「絲襪套頭」,畫面超搞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潘瑋柏用塑膠袋模仿「絲襪套頭」,畫面超搞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潘瑋柏在節目中,以大嗑日本料理、連吃兩盤銀絲卷的「吃貨」實力,造成熱烈討論,還辯稱自己「害羞就會腫」,也讓Angelababy忍不住吐槽他「全身都很害羞」!聊起初見吳亦凡的印象,潘瑋柏說:「以為他會很不可一世,結果來和我要微信!」親和個性讓兩人一見如故。

潘瑋柏近來參加《潮流合夥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在《中國新說唱》中,吳亦凡與潘瑋柏戴墨鏡、批判犀利的導師形象,也讓一旁曾參加海選的福克斯「皮皮挫」,他們立刻澄清,戴墨鏡全因瞳孔震動不能被發現,承認:「當評審也會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