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eToo事件相隔兩年 凱文史貝西怪異短片籲「以德報怨」

凱文史貝西曾獲兩座奧斯卡獎,前年因陷入#MeToo性醜聞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前年因陷入#MeToo性醜聞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在之後的兩年,凱文史貝西平安夜都會上傳怪異的耶誕影片,以他在《紙牌屋》的角色身分演出,今年呼籲大家要「以德報怨」。

綜合媒體報導,凱文‧史貝西近年以影集《紙牌屋》聞名全球,前年10月被爆出曾性騷擾多名男性,他當時公開宣布出櫃,並向前百老匯演員安東尼瑞普致歉,之後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

性醜聞爆發後,凱文‧史貝西名譽掃地,但他近兩年都在平安夜上傳影片到YouTube,模仿《紙牌屋》的角色法蘭克‧安德伍德,以劇中特有的手法「打破第四面牆」,對著鏡頭和觀眾講話。

凱文史貝西連續2年以他在《紙牌屋》的角色法蘭克‧安德伍德的身分演出,在平安夜上傳影片到YouTube。(翻攝自YouTube「Kevin Spacey」頻道)

24日他上傳了一部奇怪的的耶誕影片,標題名為「以德報怨」(Kill Them with Kindness, KTWK),片中除了提及自己的健康狀況與性侵指控外,還談到他在《紙牌屋》最終季完拍前,因陷入性醜聞遭到開除一事。

在新發布的的短片中,凱文‧史貝西自稱今年已重拾健康,認為2019是相當好的一年,並希望2020年世界能多一些良善,他還以法蘭克‧安德伍德的美國南方口音表示,「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他是認真的嗎?我認真到不行。下次有人做了你不喜歡的事,你可以發動攻擊,但你也可以停火,做出乎意料之舉,以德報怨」,影片最後以耐人尋味的驚悚音效作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