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代言人」率徒弟探訪弱勢 霸氣撒10萬做公益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受封「神明代言人」的沈嶸今(19日)帶著「沈嶸魔法學院」的徒弟與學員,到紅心字會老人中心舉辦耶誕關懷活動,大夥穿著耶誕老公公、小雪人的造型裝扮,讓弱勢家庭兒童及長輩們提前歡度佳節。沈嶸得知受大環境影響,紅心字會在募集弱勢家庭及長者年菜上不如預期,現場捐款10萬元,讓在場所有人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與關懷。

 沈嶸(中)得知公益團體募款狀況不如預期,霸氣捐款10萬。(紅心字會提供)

沈嶸期許未來每月都能參加一場公益活動的付出,持續幫助弱勢朋友,「因為魔法學院要推廣的不僅僅是在社會上的一種正能量產品,而是更應該能夠深入弱勢家庭,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這才是魔法家族的大愛精神」。她也藉由探訪長輩的機會,呼籲年長者在顧好身體健康之餘,還可多多協助年輕人,貢獻一己之力,提升存在感,與年輕人一同創造雙贏。沈嶸也提點長輩,平時可多穿喜氣的顏色,例如紅、橘紅、桃紅等,有助於心情開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