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劈腿正宮爆「最不被愛」 卻憑這點屌打王瞳

馬俊麟(右)、梁敏婷婚姻崩壞。(千云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瞳近日遭馬俊麟的老婆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兩人演藝事業停擺,本來吵要離婚但現暫歇,「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發現,梁敏婷暫時獲得大勝利,把馬俊麟和王瞳雙雙打入冷宮,現在的王瞳已知道錯了,不敢再碰馬俊麟,準備盡全力挽救自己的演藝事業,而且內心充滿懊悔。

馬俊麟的老婆梁敏婷一直戰鬥力驚人,針對老公與王瞳大搞曖昧,侵害到自己正宮地位一事,始終戰鬥力堅強,沈嶸說梁敏婷的目的就是要讓王瞳在演藝圈混不下去,雖然會因為控告王瞳的事件而影響馬俊麟的演藝事業,但是現在梁敏婷對馬俊麟已經沒辦法再產生愛情,反而是有更多的責備埋怨,梁敏婷覺得老公馬俊麟的心向著外人,對馬俊麟很失望。

沈嶸通靈馬俊麟、王瞳。(沈嶸提供)

沈嶸說兩個女人目前已成為「惡緣」,未來王瞳會一路認錯到底,表現出十足的誠意,以挽救自己的演藝事業,而馬俊麟與梁敏婷兩人的感情目前還處於冷凍期,這場戰爭雖然看似正宮梁敏婷是最不被愛的那一個,但是在因果道理上梁敏婷並沒有犯錯,沈嶸說梁敏婷因為為人正派沒有心機,再加上思慮周詳品德純正,是一個善良的好女人。

梁敏婷本身的骨相也是屬於事業女強人型,未來若是發展事業,必定會非常成功,且命格帶財,馬俊麟若是和梁敏婷離婚,就等於是把自己的正緣貴人拋棄,沈嶸看出馬俊麟的骨相格局配不上梁敏婷,建議馬俊麟絕對不要和梁敏婷離婚,此生的個人運勢才會加分,主要就是因梁敏婷有旺夫運,她說:「基本上如果他們離婚,那馬俊麟就真的太蠢了,梁敏婷事業上幫老公很多,比王瞳好很多,我看到她命格帶財且旺夫,只要一離婚馬俊麟會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