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別再只看帥哥!沈嶸通靈驚爆7大不良業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蕭亞軒傳因生怪病已許久未在螢光幕前出現,昨(18)日凌晨,她突然在IG上傳一則30秒左右的影片,神情恍惚且講話不知所云,令人摸不著頭緒,大家看到都很擔心。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蕭亞軒,發現她身上帶有「無法好聚好散的負能量」,所以感情都以分手收場。

沈嶸通靈蕭亞軒,發現她身上帶有「無法好聚好散」的負能量。(沈嶸提供)

蕭亞軒情史豐富,出道18年換了17任男友,其中大半是姊弟戀,號稱「鮮肉收割機」,但是戀情多是短暫的,稍縱即逝,沒有結果。

沈嶸通靈蕭亞軒有「無安全感」、「挑剔」、「要求」、「憎恨男人」、「傷心」等7大感情不良業力,會讓她在戀愛相處時對男人產生排斥感,尤其是「傷心」不良業力,來自於多次在感情的不順,男人都來了又去,長期累積的「情感創傷」印記,至今仍深深影響蕭亞軒,不只尚未平復,甚至萌生「自虐」的念頭。

蕭亞軒已許久未在螢光幕前出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蕭亞軒內心是相信愛情的,但是不知道該如何把握愛情,欠缺將感情修成正果變成幸福家庭的能力。結婚其實並非蕭亞軒的首選,她要的是找個「愛她又不會離開她」的男人,但是出道18年來交往過的對象各個都離開她,內心覺得「孤獨」、「不被了解」,讓她更沒有信心將男人留在身邊。蕭亞軒現在想要重新拼事業,又覺得有無力感,認為最好的時機已經過了。

沈嶸說蕭亞軒未來想再創事業高峰需要非常大的能量,一定要將自己振作起來,她建議蕭亞軒開始改變對於過往「愛情創傷」的看法,重新定義為讓自己成長的動力。改變選擇男人的條件,不是只看外貌挑帥哥,用正面的角度思考愛情,不再向男人索取愛,想從男人身上得到愛,而是轉為主動付出與分享自己的愛,才能更快讓她獲得想要的幸福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