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溫暖延續 好友組「Team Godfrey」照顧毛孩藏洋蔥

高以翔離開後,好友們代替他回到中和動物之家照顧流浪狗狗。(翻攝自羅雯IG)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以翔15日告別式後長眠於金寶山,他生前個性溫暖貼心,愛籃球也愛動物,黑人、毛加恩等好友們不捨高以翔短短35歲人生驟然而止,除了舉辦高以翔生前最愛的籃球緬懷他,以「最後的球賽」跟他說再見,也特地組成「Team Godfrey」,到高以翔生前曾去的中和動物之家做一日志工,希望能延續高以翔生前遺志,並拍攝影片宣導「領養代替購買」,呼籲大家給流浪毛孩一個溫暖的家。

高以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高以翔離開後,好友們代替他回到中和動物之家照顧流浪狗狗。(翻攝自羅雯IG)

毛加恩在好友長眠當天就PO出紀念影片,表示以高以翔的個性,不希望親友們太過傷心,而是希望大家繼續認真生活,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他的溫暖個性也感染了他的好友們,黑人也透過IG影片分享「Team Godfrey」一日義工紀錄,影片中眾人穿上「Team Godfrey」T恤,開心帶著狗狗出籠散步,毛加恩也透露,高以翔非常愛狗,以前有空時就常約朋友們一起照顧流浪動物,戴維斯也說高以翔平時帶給他們的就是付出跟關懷,希望能延續他的精神,替這個世界多做一些美好的事情;毛加恩妻子羅雯也分享當天的照片紀錄,寫下「Team Godfrey,一起延續他的愛。」好友們的舉動也感動無數網友,紛紛留言寫下:「真的好感人」、「你們好棒」。

高以翔離開後,好友們代替他回到中和動物之家照顧流浪狗狗。(翻攝自羅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