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歡慘遭姊姊甩巴掌 親口認了:討厭李佳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佳歡今(12)出席公益活動,擔任紅心字會愛心大使,談及來台追逐星夢,最感謝父母及姊姊支持,更笑曝大她7歲的姊姊李佳薇從小就對她相當嚴格,她曾經被姊姊甩過巴掌,不過李佳薇長大後卻說忘記了。

李佳歡出席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李佳歡跟隨姊姊腳步踏入歌壇,她受訪透露:「小時侯姊姊對我非常嚴格,考試前或比賽前都會幫我複習和練習,有次還練到哭,直到爸爸出來說先休息不用練。」其實姊姊的關心與叮嚀,一直讓她很有壓力,坦言那陣子有點討厭李佳薇。沒想到她長大後,姊妹倆感情越來越好,就連她決定來台發展,李佳薇也是相當支持。

李佳歡出席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剛結束新歌演唱會的李佳歡,跨年夜將在清境農場、劍湖山開唱,她相當期待與歌迷迎接2020年,目前光是尾牙、商演活動已接到10場,也透露農曆新年會回大馬與家人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